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

混血?

那天訪問曹格的時候,他突然問我:「你有混血嗎?」


哈哈!雖然我有時候也很想,但是,對不起,我沒有(-_-)。他還說:「你真的確定沒有嗎?上一代或上上代呢?因為你長得有點像一個人,他是老外。」

曹先生,真的沒有...嗚(心中OS重覆:雖然我很想...)。

其實這個問題已經有很多人問過我了,以前讀書的時候有人以為我是中韓混血,後來又有人問我是不是pure chinese。

Yes, I'm pure...my dear.

在我們的印象當中,混血的都好像長得比較帥或比較漂亮。其實在現在的好萊塢很多藝人都是混血的,只是他們通常都是老外混老外,所以我們沒辦法用肉眼分辨而已。





既然曾經有人說我長得像中韓混血,以下兩個就真的是混血的韓國藝人了。一個是丹尼斯,一個是丹尼爾,混成這樣才叫混得有意義吧!我頂多是葫蘆頂混知知港(我爸媽的老家)而已。

1 則留言: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