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

無往不利?

那天收到朋友的簡訊,他說幫我求了一張平安符,我今年會心想事成,事業愛情無往不利。

真的會如此嗎?哈哈。以前的我似乎會一笑置之,而現在的我,已經開始會相信一些預言和運程的解說。人啊,是不是年紀愈來愈大,就會在意這些?雖然我還是看過就會忘得差不多,但是在某程度上,比如說我在看到或閱讀到的那一刻,如果是好的,心情不免會有些開心。但是如果是不好的,也會流露出些許在意的神情。

人在不同的階段,會有不同的改變。變得成熟,變得開始在意某些事情。

不再單純了。

開始想念天真無邪的生活模式。我們總是充滿著矛盾,當自己是小朋友的時候,就渴望趕緊快高長大,長大了卻又想念從前的時光,雖然我們永遠都知道那是回不去的,只是我們依然會祈許我們的生活愈是單純愈好,但是我們也不知道,這是不可能的...

謝謝朋友替我求了一支好籤,不過我想,今年的我依然會把大部份的時間留給工作。至於,愛情...有沒有已經變得不重要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