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

My 《Dreamgirls》

《夢幻女郎》是一部沒有令我失望,甚至可以說是超過預期的電影。我一開始,就它對充滿了期待,也難怪的,因為它是一部「獎不完」的電影,當然不可能沒有期待,可是看完之後,真的令我太感動了!尤其是Jeniffer Hudson的表演,更是令我驚喜不已。

《夢幻女郎》的故事確實簡單,在兩個半小時裡描述了一支女子團體,如何從組成、成名、換人...到解散告別舞台。電影當中,有三粒星,那就是Eddie Murphy、Jamie Fox和Beyonce,但是他們的演出都不及這位新人Jeniffer Hudson來得精彩。

Effie這個角色的心情起伏太大、人生轉折也有多層次。佩服導演願意將這個那麼難演的角色給了一個新人。據說,Jeniffer Hudson在被American Idol刷下來之後,一直很倒楣。這次的角色更是她擊敗800位面試者得來的。Effie有一幕讓我印象很深刻,就是她被趕出Dreamgirls,又失去愛人...瀕臨崩潰的那一段。她歇斯底里的唱著,挽留自己的愛人,也挽救自己的事業,甚至可以說是努力的挽救生命中的一切,然而事實永遠是慘酷的,她必須面對自己人生的最低潮。

Jeniffer Hudson的每一幕和每一段都演得絲絲入扣,表情也拿捏得恰到好處,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也難怪她從各大頒獎典禮中得回了「最佳女配角」的頭銜。

《夢幻女郎》的歌曲很好聽,首首都那麼的動人,尤其是最後Deena Jones決定離開的那首歌,看著Beyonce唱著,還真的唱到了心坎裡!

我要去買電影原聲帶囉!可惜昨天找了好幾家都說賣完了...真給他昏倒!

《Dreamgirls》預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