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

瞬間一刻

那一晚我們都躺在床上。突然你趴了過來,眼睛看著我。

「怎麼了?」我問。
「我看不見我的倒影。」我沉默。你用你的唇貼了上來,輕輕的有如點水蜻蜓,那一瞬間,我聞到了你的髮香,依然是那陣熟悉的味道。

「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了嗎?」你問,我繼續沉默。「你還愛我嗎?」
我微微的點頭,這一刻我還滿確定的,但是下一秒就不知道了。「那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?」我還是沉默了,『為什麼?』我突然也想問自己。

「我不管了。反正這一刻開心就好。」你開始放肆的親吻著我,我也不顧一切的回應著你的每一次唇齒相接,時而挑逗時而親密。你離開了我的唇,開始往不同的方向游動,耳珠、勃子、手掌等等...任何一寸的肌膚你都不放過,像是很饑餓的小孩久逢甘露一樣。由內而外,從上至下。

然而,就在我享受你賜予的時候,你停止了一切動作。我眼睜睜地看著你,我以為一切就會這樣結束,又或者你正在為我們這場做出來的愛流淚。你笑了,「好香哦!」

那一刻如果是永遠會是怎樣?很久以前,我也曾經對你說過同樣的話。

「來!」我們再次四目交投,我的唇緊緊貼著你的唇。我決定今晚給你最美好的一夜。我開始愛撫你,甚至不放過最私密的地方,那個曾經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地方。你已經放肆的在呻吟著,黑夜的寧靜,更顯得我們今晚的狂放。

今夜,你的雙峰是如此的誘人,我貪婪地吸吮著,你透露了你的期盼。「如果這一刻是永遠,那是多麼的醉人。」

我們的心跳頻率逐漸走向一致。我努力的進出著你的身體,你就是如此這般的迎合著。你的賣力演出鼓舞著我,我像脫疆的野馬,不受控制。原來這些日子,我仍對你有所渴望。那並不是奢侈的要求。

或許你我都知道這是一場沒有負擔的遊戲,所以我們放得更開,願意為對方耗盡體力。終於,時間解放了猛獸,洪水沖破了閘門。

一切回覆了夜晚該有的寧靜,你沉沉的睡去,像嬰兒般的安詳,嘴角微微上揚,像是期待著黎明的署光再次到來。而在一旁的我,卻突然發現,我剛剛忘了把套子戴上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