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

五月天

時間似乎過得太快了一點。已經進入五月了,再過幾天我就會踏入28歲,再過兩年我就會步入30大關。天啊!還真不敢想像自己日後的生活到底會變得怎麼樣。

活了一把年紀,事業不怎麼樣,愛情依然考零分。感覺上,人生就這樣子嗎?

一個人要追求的是什麼?如果連自己都找不到方向,別人又怎麼能夠幫得上忙?

28歲的生活到底會如何?依然每天上班下班嗎?或許沒有愛情的生活,大概就是這樣了吧。

或許,我寧願選擇忙碌的工作生活,至少我知道,這一刻的我是為自己的生活努力著,而不是為呆在某個角落的人努力著...

生活不就是這樣嗎?為自己而活,為自己努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