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

那天的生日很正經?

前幾天是佩盈的生日,原以為只是和她吃頓飯,可是沒想到卻是人仰馬翻的局面。很可惜啊!因為和她訂下「不公平契約」,所以沒辦法把當晚續攤的照片公開,要不一定是非常精彩的。

先是佩盈想的鬼主意,晚餐時要的dresscode要「夏威夷風」搞得我還要翻箱倒櫃的把衣服找出來,可是卻一件也沒有,只好去買一件類似的。更過份的是,佩盈竟然說這是Jonathan的意思,害我還不小心小責怪了一下Jonathan。結果當晚就變成兩批人馬,一批是類似夏威夷風,另一批就是走bitch...啊,不是,是beach boy路線。

我們在Sao Nam用餐,是在Jalan Tong Shin路上的一家很有風味的越南餐廳。我和Novel送佩盈一瓶cK香水,Rick則送了她GUCCI的手機吊飾,Jonathan則是送佩盈一條很漂亮的項鏈。

(<--走夏威夷的Leo、我和歐文)

之後,我們移師到Bangkok Jazz續攤,順便等有工作在身因此超級遲的辛偉廉。就像我之前一樣,生日的就得喝一杯「藍保吉尼」,然後膽小的佩盈卻因為有火而喝得慢,結果卻是鬧出笑話。到最後,因為喝了點小酒,大家都變得很high,說話也漸漸大聲起來。說很大聲,笑也很大聲。幸好Bangkok Jazz裡沒什麼人,要不然還真是丟臉丟到外頭去。

(<---走Beach Boy路線的Eddie、Rick、Jonathan)

我想,下回還是去飯店租一間套房在裡邊鬧比較好。但是又有一個問題,就是沒人調酒,哈哈。之後,也不知為何,莫名其妙的我被灌了好幾杯。真是的...又不是我的生日,等到下回你們就知道。不過沒關係,飲酒作樂時就得和一群信得過的朋友一起,要不然就得學會擋酒。畢竟,有人會借酒裝瘋,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,所以和朋友在一起可真還不錯,御下心防好好的和他們對幹!

辛偉廉來到的時候,已經Bangkok Jazz打烊的時候,所以基本上他的出現就是收拾殘局的時候。但是請別以為Bangkok Jazz開到凌晨四五點,當然沒啦!我們很乖的,在凌晨1點多就回家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