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

很累的company trip...(2)

第2天的行程,基本上就是不断的shopping。可是真的很多东西买吗?我会认为,我比较喜欢曼谷咯。虽然都是outlet,但是很大程度上,许多东西都是要挑过的,因为假的好像也蛮多的。所以很多时候,我宁愿选择没有牌子的东西,像是鸭舌帽,我也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才从几百顶当中挑到一顶。

倒是在最后时刻,因为回到饭店,隔壁的shopping mall才让我的花费突然爆增,要不然我所画的钱其实并不多。

第3天,依旧是以买东西为主。去了一个叫pasar baru的地方。在用早餐的时候,有遇到同事连早餐也舍弃,直接飞奔到pasar baru,心想,难道真得那么棒?原以为pasar baru是类似曼谷的chaktuchat,结果...OMG!!真是给他昏倒。预计在一个小时后集合,可是我自己在晃的时候,却不断地看表,也一直在暗骂,怎么时间过得那么慢?

整栋旧大楼,我只找到2条喜欢的牛仔裤,第一条没有我的size,所以没得买,第2条虽然好像短了点,但是还好就买了。最后,还是回到了“马大哈里”(也就是饭店旁的shopping mall),在那里才稍微买得到我想要的东西。

下午,公司安排了唯一的trip,也就是去看看万隆出名的火山,它其实是活火山,应该是睡火山,还有可能会爆发的一天。什么心得?就一座山咯!

傍晚就前往用膳的地点。基本上,非常的喜欢,因为就像在热带雨林中用餐,环境很优美,加上印尼传统音乐,真得很棒!很可惜,它是在万隆,应该不会去第2次了!



最后一天,一早起床,结果又是跋山涉水的前往雅加达乘飞机回家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