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

SAMMI!! SAMMI!!

这几天真的还蛮忙的,搞得我在星期六看了演唱会之后,今天才有空写写那天的感觉。看SAMMI的演唱会还真是一波三折,先是梅尔文不行、再来就是欧文晃点,接着是大忙人肯也不行,最后就选择和同事一起去。早知如此当初就不用四处找人啦!

郑秀文以当年和安仔许志安合唱的“其实你心里又没有我”做开场,当然是重新改编的,是否有别的意涵,又或者是要给人“许志安会到现场”的错觉,我想,那根本不重要,因为Sammi的实力,就足以撑全场了。



Sammi的状态非常好,声音非常响亮,每一首歌都诠释得丝丝入扣。整个演唱会当中,比较沉闷的大概是part 1的快歌medley,因为那些歌曲都不是熟悉和热门的。除了这个之外,其他的都很棒!就连安歌的部分也一样,Sammi甚至是找歌迷上台玩游戏,把演唱会硬生生的变成她和歌迷的聚会。有时候,我会觉得无可厚非的,毕竟对她的歌迷来说,偶像做这些事,只会让他们觉得偶像很亲切可人,有百利而无一害。

看过很多场演唱会,没看过安歌环节那么长的,唱歌之余还玩游戏。

在演唱会之前,Sammi的歌就在电台热播,很多时候开车不经意的听到Sammi的旧歌,才发现她以前的歌真的很好听,像是放不低、默契、终身美丽等等。可惜,她并没有在演唱会中场我最爱的“落错车”,也没有演唱华语歌曲。演唱会太短,歌曲太多...

是了,我发现Sammi很喜欢跳“脱臼舞”,她的那种姿态真的很像,只有肩膀在动,两手呈现放松的姿态随肩膀摇摆。你看过就知道我说什么了。

不过,还是有人不喜欢,三姆就说,他觉得没有很好。可是我和他说,有可能是音像的关系,因为它没有听得很清楚。

这是Sammi复出后,在马的首场个唱,梅尔文,你错过了很可惜。虽然,我已经传简讯和你说了,但是我还想再说一次。呵呵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