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

很累的company trip...(1)

今年是我第2次参与company trip。真的有够累!

首先集合时间在凌晨3点,可是本人我的工作时间已经到凌晨了,所以不可能再回家睡觉,因此就直接留在公司等待集合的时间。老早就知道,今天是不可能有时间睡觉的,只能争取时间小睡一下。总觉得地一天的时间过得好像特别慢。好不容易抵达雅加达之后,还必须跋山涉水、翻山越岭才可以到达目的地万隆。原以为在长达2小时的车程中,可以好好的休息。


上天却似乎要把整个行程弄得很充实。我在游览车上根本没办法睡,因为同团的同事真的太吵了!我的妈呀!好!我忍...虽然心中极度的不愿意。为什么有人就是可以这样的若无其事,看到全车的人都在睡觉,却还是可以拿着游览车的麦克风在那里大喇喇的讲话,甚至把自己储存在手机的歌曲透过麦克风和别人分享?妈的,超想骂脏话!

当然我也知道,抵达酒店后,是不可能直接check in的,因为还有所谓的team building,那就是要玩一些团体游戏,促进团体的合作。同时,大部分同事的心,其实都已经飞到很远很远...因为大家都在等待晚上的annual dinner。

今年的主题是“Gold Fever",但是我的打扮可是一点都不gold,也没有“发烧”。哈哈!可是在现场很多人,却真的是以非常复古70年代的穿着出现。哇!真的好用心。扛着一堆厚重的衣服和假发飞那么远,只为了annual dinner...

在cocktail party中遇见group A的同事,他们都说Bandung很好逛、东西很便宜。哇!开始期待了...

至于annual dinner不就是吃吃喝喝,然后有人在台上搞笑这样咯。不过,很好的是我竟让在lucky draw的环节,赢得一台手机!真是太幸运了。

Annual Dinner其实有几个爆点。首先就是Riza的Beyonce打扮,他平时可不是娘娘腔,但是却因为男扮女装轰动全场。


第2个爆点就是某同事在台上大方的说自己是同志。虽然我们都知道,但是加入搞笑的效果,真是让人捧腹大笑。当时是这样的。

司仪:Put your hand straight larrr....brother. Why cannot be straight?
他:Because I'm not straight.
全场一阵惊呼,然后是狂笑。

其他的小爆点,当然就是台上的一些表演咯。

在现场呆到凌晨2点,间中和了不少酒,可是很奇怪,一点high的感觉都没有。可能是因为被偷亲而惊吓过度,醒过来了吧!哈哈。

Anyway...整个晚宴还是蛮开心的!不是因为赢得手机的关系,而是真的玩得还蛮开心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