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

咖啡

你喜歡咖啡嗎?

幾個月前的我,很愛...平均一天一定要一杯。我addicted to咖啡。我不是對咖啡有研究的人,咖啡對我來說,是一種感覺。

可是最近幾個月,我開始發現,我沒辦法再喝咖啡。如果我在下午喝了一杯,我晚上鐵定會失眠的。

失眠是痛苦的,所幸我可以不必一大早爬起床上班。但是我卻沒辦法好好的享受失眠,任誰也沒辦法享受這個滋味吧。

沒辦法,我只好把咖啡給戒了。去到starbucks改喝chocolate frappucino,到了baskin robbin改點chocolate blast。我很快的把它戒了,改變了我的習慣。只是偶爾,還是會忍不住的喝上一杯,結果我的代價就是失眠陪我度過漫漫長夜。

如果我可以把戒掉咖啡的毅力,變成戒掉你,那該有多好?只可惜,思念你讓我的影子多了一份憂傷。

我戒掉了咖啡,卻戒不掉你。或許兩者並不相同,也很相同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