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

Long Vacation之1月19號

很開心這次可以擔任「Go Go時尚」的嘉賓,當老闆問我可不可以參與的時候,我真的不假思索的答應了!可以出trip耶,又可以去玩!哈哈...想到就很開心!



這一次在檳城的拍攝是四天,但是之前開會看到的行程其實並不是很緊湊,感覺上還滿輕鬆,像是今天的行程,主要就是待在巴士上,並沒有拍攝什麼。
經過整天的舟車勞頓我們終於是抵達了檳城,這次得到新飯店G-Hotel的贊助,有很好的招待哦!加上是新的飯店,在設計上都是以簡約時尚為主,也是我所喜歡的設計。

相當具有時尚感的大廳。

很喜歡房間的衛浴間!


傍晚六點多,我們到關仔角去吃個「點心」。真的只是點心,因為我只吃了奶凍和一碗Cendol而已。晚餐才豐富咧!Bali Hai準備了超好吃的菜肴給我們,有芝士蠔、白虳蝦...真的太美味了,吃得我頂著個大肚子回飯店!
第一天的在檳城,我沒有太晚休息,因為明天才是高潮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