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

Long Vacation之1月12號

進入2008年了。


一直都沒有在進入2008年的第一時間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什麼。因為,每一年似乎都差不多,除了年紀不斷的增長之外,其他的好像都還維持在一樣的階段。

哈哈!其實我在進入2008年第一件最期待的事就是我的長假,可是又覺得自己好像很墮落,一開年就想著放假。沒辦法啦,我自己工作那麼多年,都沒有試過放兩個星期的大假。

放假的第一天。我選擇做什麼呢?

一早就安排了和朋友上雲頂去看光良在大馬的演唱會。前年在Bukit Jalil的那一場我也有看,直覺就是實力派的,就是實力派。

這一場在雲頂的演唱會依然給我這樣的感覺。只是對於他的表演嘉賓的水準就不太滿意。友人說,四個人也比不上一個人。哈哈,知道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囉。

光良的演唱會以歌聲取勝,和一般的不同。所以熟悉光良歌曲的朋友,一定可以如痴如醉,就像陪我我上山的兩個朋友,一個黯然流淚,一個總是和光良一起哼。

光良的演唱會圓滿的結束,我長假的第一天也圓滿落幕。


(照片取自台灣聯合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