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

Long Vacation之1月13號

未開餐前。

今天的感覺,就是...不斷的開車。開了很久。


星期天的計劃就是約了三五好友一起去吃Rakuzen。約翰被我們喻為康樂股長,他是一個不甘寂寞的小孩,常常一到週末就會問我們要到哪裡吃好吃的,身為金牛座的我,對美食本來就無法抗拒,而日本料理更是我無法拒絕。

好吃的斧飯。

Rakuzen的其中一家分行在Chulan Square。我的生日就是在那裡過的。這一次茉莉和約翰極力推薦梳邦這一家,是因為唯有這一家吃得到「斧飯」。

讓人意外的事,這一次所有約定的人都還滿準時的。哈哈。

對我來說,Rakuzen最好吃的是他們的Waffle Ice-cream,所以我每次去那裡吃日本料理,不管吃得多飽,我都會點這道甜點。

然後,在吃完好吃的日本料理之後,我們竟然遇到很好的店長(?)。她說,我們很可愛。所以請我們吃了很多東西。因為店裡來了一個很好吃的Waffle Ice-cream,那就是紅豆口味了!真的超好吃,比我們吃的巧克力口味Waffle Ice-cream更好吃!

後來,她又請我們吃Cawanmushi!

到後來的後來,我們離開的時候她還和我們說,下次也要星期天來,因為星期天她可以請我們吃很多好吃的!哈哈!

太開心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