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支持好電影《老師嫁老大》

誰才是老師?誰是老大?我想,光看電影海報就可以猜出端倪。

今天去看了這一部新馬製作的電影《老師嫁老大》。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的一部電影。故事性和娛樂性都還滿高的。

電影的故事,主要講述新馬一帶其中一個黑幫要改革,進入延伸出一些故事。另外,也有一支范文芳和李國煌的感情線。

如果要和梁智強上一部電影《我在政府部門的日子》相比較,我會覺得後者更加的精彩,范文芳在這部電影中只有及格的演技,因為我覺得,她似乎沒有把主角的一些情緒給完整的表達出來。而我的同事林德榮嘛。呵呵。其實他不用演,就已經很像黑社會老大啦!哈哈。

以下的這段談話,可能會引起部份人士的不安。先聲明囉!

我覺得電影中,有一點我還滿認同的。那就是為何社會大眾的輿論一面倒的要鞭韃大耳窿呢?當然,我不苟同大耳窿追債的方法。但是借錢的人,難道不知道如果他們和大耳窿借錢,沒有錢還的下場嗎?在被追債之後,卻是以受害人的身份出現在媒體大眾面前,請問這是什麼跟什麼嘛。

Anyway...基本上這就是我看完電影後,得到的主要感想。

哦!不得不提的是,我覺得李國煌演得還不賴,娘娘腔的角色太搞笑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