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

制服誘惑的生日派對

我的這一群朋友,常常有很多鬼點子。舉辦的派對總是有主題,這一次就來了一個「Back to School」的主題。搞得我昨天游泳完就在Mid Valley跑上跑下,為的就是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學生一點。
Chee MengYan Ling,但是Yan Ling並沒有作打扮。


這就是生日的Yen了,是不是很可愛咧!(為什麼學生一定要戴粗框眼鏡?)

我扮成壞學生,沒有打領帶的學生。

天啊!自己的衣服的收不完了,怎麼可能還有空間收校服?況且我都已經畢業十年了,校服早就化為烏有了!但是沒辦法YEN的生日派對我不得不到,就一定得打扮打扮。

Yen Ling、我和Ken

但是結果我還是輸了,輸得很徹底。因為Sammuel他們竟然還有保留自己校服!天啊!

我下班後才到,總算給面子了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