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

感動不斷的「蔡琴雲頂新不了情」演唱會

很久都沒有看一場很棒很棒的演唱會,唯有蔡琴再次讓我想起,演唱會就是應該這樣的。

蔡琴的演唱會,我等了三年。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。第一年沒有票,第二年我爸媽要看。到了今年,當一知道蔡琴會再次來到雲頂,我就已經下令,這次我絕對不會錯過!

雖然在演唱會中,蔡琴有許多歌曲我都不熟悉,但是她卻用她完美的歌聲,同樣讓全場的觀眾如痴如醉。蔡琴的演唱會沒有炫麗的舞台,也沒有什麼變魔術,就單純的用歌聲征服了全場。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唱家班吧!

我記得,以前看演唱會,不管台上的歌手如何努力的倒掛金鉤,如何努力的變魔術等等,我難免的會在台下打哈欠。只是這場演唱會太神奇了,我竟然沒有打哈欠!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。還有我也忘了看錶。哈哈!



另一點讓我很佩服的就是蔡琴的幽默感。她在演唱會的講稿是那種臨場的,所有的笑點都是現場的材料引發的。哇!真的很佩服她!

演唱會也有一些很令人感動的,就是當她唱起一些膾炙人口的歌曲時,全場就變成了大型的KTV,而蔡琴卻也感動得在台上落淚。

她的歌聲是懾人的,當她一開口唱「被遺忘的時光」和「新不了倩」的時候,眼淚就已經不自覺得的流出來了...

安可兩次的演唱會,最後再充滿感動的淚水中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