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我人生中的第一次-IKEA

要進入IKEA了,心情很緊張!
你說我土,我也得說了。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逛IKEA。是的,你沒看錯,我確實是第一次去逛。在它開了不知道幾年後,我才有機會到IKEA朝聖。哈哈!


所以我今天心情超好,也不知道為什麼逛IKEA,可以讓我的心情變好。

IKEA的餐廳。

餐廳裡的餐車。

之前可能是一直找不到理由去吧!但是逛街何必要找理由?我也不知道。哈哈。

可是之前就真的找不到理由去啊!所以回到公司上班的時候,我和雰雰說我今天第一次去IKEA,還被她笑。她還說:「以後要常去囉!」笑死我了!

IKEA賣場。

然後我還發現,IKEA的東西還滿好吃的,雖然選擇不多。然後的然後,我還發現,它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!

天啊!今天太開心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