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一个人的旅行

什么时候我爱上了一个人的旅行?其实我也只有一次的经验。当初会计划一个人的旅行,主要是因为,好像旅行那么多次都不曾尝试过一个人到处走走的感觉,后来刚好放假,然后就毅然决然,拎了行李买了机票,就出发前往曼谷了!



……哈哈哈!就是选择一个我不担心会迷路的城市。

为什么是曼谷?理由很简单,基本上,我对这个城市有一定的熟悉程度,加上我在没有什么计划的情况之下,当然得选择一个至少我认为



后来我就发现,哈!一个人的旅行真的太自由自在了,怎么说呢?
第一、 我不用左等右等。我生平最讨厌就是迟到的人,如果那些迟到还嬉皮笑脸的,我很不得给他一拳两拳。记得以前念书的时候,学弟妹约吃饭,都会提醒,千万不要迟到,Jason学长最讨厌迟到的。所以可想而知;
第二、 如果突然感到累了,我可以取消我的行程,好好的坐在café,喝一杯下午茶,看看书,又或者看看往来的人们;
第三、 没有特别原因,就一个字:爽!
9月前往日本东京!


综合以上种种,加上一个人在曼谷的经验还蛮愉快的,所以很快的,我有了第二个计划,那就是在今年一定会实现的,
只是这个计划也有一时的冲动成分,因为航空公司的特惠机票,我在仓促的情形下买了机票,哈哈!老实说,目前根本就还没有充裕的资金前往东京。不过,即然机票已经买了,我还是会让我的愿望实现的,等待我的东京之旅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