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[和大明星合照] 和志玲姐姐合照的骄傲



当上DJ之后,最常被问到的问题就是,“做你们这一行可以和很多大明星合照,很爽哦?”
 
真得如此吗?
 
其实,从小我就不是追星一族。我当然也由自己欣赏的艺人,只是我一直都是属于那种默默欣赏型的,不会参与签唱会什么的。可能也和我不喜欢,人挤人的关系有关吧!
 



当上DJ之后,也确实常常和一些受访的艺人合照。而当中,最让我骄傲的就是和志玲姐姐的合照。我记得,那时候的她是随“赤壁”到大马宣传,那次除了访问她,我还访了国际大导演吴宇森(完全没有架子的大导演!)、饰演孙权的张震核饰演曹操的张丰毅。
 
那是一次很开心的访问,可以访问这些国际巨星,可想而知我当时是多么的紧张。但是为了表示我的专业,我还是强装镇定。但是,天啊!要访问志玲姐姐,要怎么让自己镇定呢?(可是最后还是破功了,因为后来Royce说,你访问的时候很紧张哦?你的声音有抖到。昏倒。)
 


“赤壁”的访问比想象中顺利,对于4位的回答我只有一个字形容,“赞!”,答案非常的得体也非常的简洁易懂。
 
说些题外话,之前志玲姐姐为代言产品来马宣传,我就很像访问她,只是没访问成而已。这次的“难得”,在访问结束后,当然我就“胆粗粗”的问,“志玲姐姐,我可不可以和你合照?”
 


志玲姐姐的一口答应,让我喜出望外,也成了我最珍藏的一张合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