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

我与护肤

我个人还蛮喜欢这张侧拍的。



好久都没有到studio拍照。其实自己一直都不擅长这个部分,要怎样摆pose,对我说真的难如登天。

这次受ifeel杂志的邀请,讲讲有关我的护肤心得。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护肤心得,也没有什么独家的保养方式。我都是一般的清洁和保养而已。基本上我的皮肤也没有很好,当然最近有改善很多啦!这当然要谢谢我的赞助商。

当我被问到,觉得自己是否属于“pretty boy”的时候,说是在话,我还真的楞了一下,因为我从来都不觉得这个形容词适合用在自己的身上。

对我来说,pretty boy应该是五官很精致的,像是很多的日本艺人,有或者象是林志颖、陈冠希都可以算是。我啊!五官不精致之于,五官还不对称,所以...绝对不是pretty boy。


但是,anyway...我觉得这次还是把我拍得有象pretty boy。哈哈!照片真是会骗人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