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

我們八個

在我工作的團隊中,八個人始終是八個人,不管是新的成員,還是上一代的成員,我們之間一直都和睦相處著。



以前,常常有人會問我,你們八個有沒有勾心鬥角?我的回答,總是讓人不敢相信(其實,不相信,你又問?)是的,我們八個一直以來都和睦共處,相安無事。大家都不會妒忌彼此, 每個人都做好自己的本份,重點是槍口一直對外。

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八個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,不管是上一代還是新一代,我們總是互相幫忙和扶持。其實我們能合得來,也是因為我們都清楚各自要的是什麼,加上我們彼此都沒有心機,也不會眼紅誰的工作比較多,而更多時候卻是寧願自己少一點,都交給別人去做。而我們最好笑的更是,當大家一起出場同台時,都沒有人願意拿麥克風,麥克風總是往外傳,能不說話盡量不說話(這還算是主持人嗎?)站在台上時,我們誰也不搶誰的風頭,誰也不會眼紅誰的支持聲比較響。


為新年專輯拍攝。
 
我一直都很慶幸我可以在這個團隊工作,有一個好的老闆,有一個好的大哥德榮帶領。只要他們開口,我們都是不計較的,先做了再說,當然這也是因為我們清楚知道,只要努力的完成,老闆和大哥是不會虧待我們的。

在外人眼中,我們可能真的被評為不可一世,可是當你們都還不了解我們和認識我們的時候,憑什麼下這個定論呢?曾經有工作人員在面子書寫到,他們是鼓起勇氣和我們說話,結果才發現我們和外間說的不一樣(可能更囂張?)所以你看!是不是人言可畏?



其實說我們囂張,我們聽得多,被同行公然抨擊(而這些同行轉身就問我們有沒有請人,想要加入我們)我們也知道得太多。或許是因為我們聽過就算(又或是清者自清)的態度,讓人覺得我們驕傲吧!不過,我卻有個疑問,嘴巴長在別人的臉上,我們控制不了,是不是保持沉默是最好的呢?由你來告訴我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