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

終於看見《皇宮燦爛》的預告片

昨晚是2013賀歲片《皇宮燦爛〉首場影迷見面會,也是殺青感恩宴的夜晚。在期待了那麼久之後,也終於看見了電影的預告片。





《皇宮燦爛》即將在明年上映,這次參與的雖然還是稱不上多,但是在角色上卻是一大突破。

對,我在戲中是飾演小混混「蛇仔明」。其實很多人都對我演這個角色存有懷疑,因為平時的我總是斯斯文文、官仔骨骨,怎麼可能會去演一個這樣的角色。不過,在這之前我已經在一部馬來電影中演了黑社會老大(明年開齋節上映),所以小混混只不過是小兒科而已。

《皇宮》昨晚在Sunway Pyramid頒了首場見面會。
 
不過,這次更好玩,因為老闆林德榮,當然也是我的同事,不用專業歌手,而起用了我、他自己等8位男演員演唱的電影主題曲。很快也可以聽見。

在殺青感恩宴中,首次看到了預告片,突然覺得很感動。我不斷的和身邊的同事說:「好像很勁醬hor~」


其中一樣電影週邊產品-墜子。
 
當然我也是打從心底的希望這部電影,可以將馬來西亞的電影產業帶入另一個里程,畢竟和泰國、韓國、台灣等地相比,我們還是落後太多了。很多時候我都在想,如果明年的賀歲票房真的再次被我們打破,其實這片子的盈利會是多少呢?可是後來我又發現,即使是微薄的盈利,當中的那份滿足感,卻是用錢也買不到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