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

雨中的JLo

真的,因為Putra Indoor Stadium裝修(也不知何故得裝修一年),今年我的第二場淋雨演唱會,獻給了JLo...



好!先說說,我真的滿心期待想要看這場<JLo Dance Again世界巡迴演唱會>,心裡也知道,最近午後都會下雨,想必這場室外演唱會,很大可能和機會是淋著雨看的。其實也作好了決定,要是雨下不停,半場就「撇~」。

雖然演唱會遲了一個多小時才開場,幸好一開場就讓全場high翻了,當然,我依然是在雨中欣賞著JLo扭腰擺臀。她的一舉手、一投足,完全有著國際巨星的架勢!這也當然,因為她是JLo!



淋雨看演唱會。

很幸運的... 半場後雨停了,想當然被我們的熱情給水氣也蒸發掉也說不定,我們也理所當然的將演唱會給看完才離開。

不管是歌曲還是舞蹈,又或是JLo的表現,完全沒有冷場,站在台上的她散發著懾人的魅力,你的眼睛自然而然的會往她的身上聚焦。JLo的說話(我明白那是scripted的)讓現場所有人感到窩心,感受到被動視,她說:「Do we care about the rain??!!No... We don't care!! 這是現場的反應,是的,根本沒有人在乎,雖然下雨,我們依舊跟著她的歌曲擺動!


喜歡這一段。JLo說,裡頭要透露的是「永不言敗」的精神。下雨天,讓拳擊的暴力美學更有詩意。

JLo將演唱會的主題曲Dance Again留到安哥才唱,是的,對這場演唱會,我是沒什麼遺憾,因為我看到了她在MV裡的那支雙人舞。老實說,我真的很想把它給學起來!


最後,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,其中一個舞者是不是她的男友啊?很像咧... 好,我重看了MV,在演唱會現場和他跳雙人舞的,確實是她的男友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