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

曼谷小經(與泰國旅遊局之旅:曼谷-芭堤雅-曼谷)

芭堤雅day trip?夠嗎?當然不夠,我總覺得能在海邊待上一整天都不夠。可是就如同之前提到,這一趟到泰國其實是工作,所以Pattay day trip雖然趕,但是仍然看見了讓我驚訝的景點。
  





Sanctuary of Truth是我大大大力推薦的一個景點。Sanctuary of Truth中文譯為「真理寺」,雖然入口處看不見這座建築,可是當你步行200-300公尺後,就可以看見這座讓人嘆為觀止的真理寺。
 
真理寺在1981年開始建立,至今仍未完成,我想其中一個原因是臨近海邊,帶鹹的海風容易侵蝕木製建築。另外,據說當時的主人其實是想保存芭堤雅木匠師父的工作和木雕文化,所以才開始建造這座以木為主的真理寺。
 
真理寺的4個角有著不同的文化建築特色,包舌:泰文化、中國文化、高棉文化和印度文化。只有到過現場才能完整的感受真理寺給你帶來的震撼。



在芭堤雅的另一個景點是:3D Art in Paradise。據說這是全世界最大的3D畫像館,裡頭有著許多有趣的3D改編世界名畫,讓你可以調皮的耗上幾小時。
 
我喜歡這裡,因為我好久都沒有那麼調皮了。哈哈。
 
回到曼谷的時候,我們直奔Terminal 21反正shopping嘛,好好的逛就對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