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

曼谷小經(與泰國旅遊局之旅:南府-曼谷)

其實我必須再次和大家說說,因為我是到泰國出差,雖然這趟出差是在玩樂中度過,但是依然屬於有任務在身,所以泰國旅遊局安排的行程是比較緊湊的,目的就是要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最多的旅遊資訊,然後帶回來給大家。
  



南府的行程很快結束,回到曼谷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城中最著名的雞飯檔用膳!天啊,就說了和泰國旅遊局出門總是吃到很撐,結果我吃了好多好多雞和飯!
 

然後,我們回到飯店休息。雖然我就住在Platinum樓上的Novotel Platinum,樓下的吸引力極大,但是飯店客房太舒服了,所以我選擇了在客房休息。當然,我們當中也已經有人按奈不住下樓去逛街了。
 
休息了大約了一個多時間,我們就前往做此趟行程中的第二個SpaSpa Divanawww.divana-dvn.com)。位於曼谷市中心的Spa Divana在市區擁有3家分店,我們去的是位於Silom一帶的分店,除了Spa,他們也有醫美服務。
 

而此次的Spa真讓我有不枉此行的感覺,因為我嘗到了最好的一次按摩服務,力道適中卻每一次都剛好按中穴位。整個療程結束後,真的感覺通體舒暢。
 
Asiatique是今天回到曼谷的最後一個行程,其實我之前已經在另一篇章介紹過(http://blog.yam.com/virus790509/article/60867948)所以我也就不重複介紹了。想說的是,最近曼谷晚上都在下雨,雨勢來得大卻去得快,或許這也是不幸中的大幸吧!
 



這次我在Asiatique買了一雙我很喜歡的帆布手工鞋,其實老闆還在縫著那雙鞋,原是要3天才可以完工,但是她知道我很喜歡,就特地為我連夜趕工,還替我送到飯店!真是太貼心的服務了!所以我決定在這裡給她100贊!若你有空可以去找找她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