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

水嫩肌膚與保濕

當我年紀漸長,我對保養品的新發現就是[適合自己最重要],所以慢慢的我就不再追求名牌保養品,反而對於開架式保養品躍躍欲試。
  

雖然基本上,我的膚質屬綜合性,但卻偏乾,加上長時間待在冷氣房,所以保濕功效高的保養品通常都是我的首選。
 
多年前我就了解到玻尿酸的主要功效為保濕,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,保護肌膚不受到外界傷害,也可以有效保濕。

 

其實我在選購保養品時還有一項要求,那就是選擇亞洲品牌的產品,我總覺得只有亞洲品牌才能有效的掌握亞洲人的肌膚。今天要分享的是天然草本、健康美肌、愛護生命為理念所打造的護膚保養品牌<艾珮蒂亞>

不過要推的是Aiberia玻尿酸超涵水凝霜,水凝霜是近年來很夯的出水霜質地,在推開的過程中會先化為,再繼續推開肌膚吸收後,就會感受到如同剛敷過臉一般的保水潤澤。很簡單,分5點輕點在臉上額、鼻樑、雙頰、下巴,用指腹由內而外畫圓輕柔按摩全臉。水凝霜的最大好處是不油膩,也很好吸收。

天氣炎熱肌膚水份流失也快,只有保濕做得好,才可以有水嬾的肌膚!

另外,某程度上我也是懶惰一族,有時候在上了化妝水後就想擦個sleeping mask就上床睡覺,Aiberia玻尿酸超涵水凝霜也正好可以滿足我這個懶人,擦厚一點就能當sleeping mask使用。
 



當然每個人感受或有差異,以上純屬我的個人體驗,僅供參考囉!其實我還用了他們家的<全效細緻毛孔 精華素>,遲些再分享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