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

[猴年看龍?] 轉運祥龍伴我度除夕


今年除夕特備節目,我被派到柔佛永平做現場連線,老實說,我還真有點不想去的,除了年復一年沒辦法和親人吃團圓飯之外,被派往外地連線,表示所必須花費的時間也就更多了。

  





這次和我在永平搭檔主持的是2013ASQ Gean黎桂金


大家都沒得回家團圓,只為了把節目做好!結束後來張大合照

當晚連線時,其實永平也有自己的文娛晚會,和當地司儀合照
不過,這些都是題外話,除夕過了,這個農曆年也過得七七八八了。這次的現場連線尚算順利,也讓轉運祥龍伴我度過了兩個晚上,祈禱轉運祥龍可以為我帶來好運,讓我在猴年行大運啊!

我命中缺橫財,所以我也不奢望有什麼橫財降臨,但是我希望可以不停的有工作,談十樣可以成八樣,這樣不算貪心吧!

猴年,加油!加油!



這條轉運祥龍全長351尺,每片鱗片為33*33寸,寓意生生猛猛。整個龍身騰在半空中,栩栩如生。龍身底下有三個亭子,亭和亭之間還有6尊羅漢,共計18羅漢。今年正式完工,龍身預計今年底開放參觀,到時必定可以為永平旅遊業帶來新的一番景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