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

[低調中的奢華] GASTRO BAR BY BURGEON


黑,是高貴的最佳代言,也是低調奢華的最佳詮釋。
這由說的奢華是她的佳餚,低調是她的地點。我沒想過隱藏在Taman Bukit Mayang Emas裡,有一家絕佳的約會地點。






這由說的奢華是她的佳餚,低調是她的地點。我沒想過隱藏在Taman Bukit Mayang Emas裡,有一家絕佳的約會地點。

日前受邀他們的重新開幕,老闆不只拿出誠意,還拿出了看家本領,光是特調雞尾酒就已經多達11款,至於菜色的部份,當然也不小器,統統都是可以獨立鎮店的美味佳餚。

承辦單位在我入座前已經再三提醒,老闆準備的菜色非常多,他已經盡量刪了一些,但是還是很多。我本來還帶著懷疑,但是當看到菜單後,我真的整個傻眼,要完成2/3已經不容了,更何況是全部!

首先出場的pork ribs,已經讓我們讚不絕口!特製的醬料加上剛好的火候,堪稱一絕!那晚是創意與經典的結合,老闆用他的創意結合了我們的經典美食。一圖勝千言,話不多說,去片!
  

The Carnival- 完全的歡樂節

前:Flowers on the Hill

Strawberry Cheesecake

Passiongrass and Lemonfruit

Signature Ribs

All Day

Satay

Ikan Bakar

Choplets

Foie Garden

Mushroom Cake

Pear & Chardonnay



GASTRO BAR BY BURGEON
8 & 10, Jalan BM 1/2, Taman Bukit Mayang Emas, 47301 PJ, Selangor
TEL: 03 7497 537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