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

[nasi lemak有夠大] Rimba and Rusa

Nasi lemak的份量大到嚇死人~

假日就是找吃的節奏,我啊,平日努力上健身房,也就是為了可以在吃的時候(至少一星期可以有一次機會)放縱一點點。






我喜歡這個角落



讓你食指大動的「肥屎人」薯條



闖入Rimba and Rusa是個意外,結果不只有意外,還有驚喜。先說說服務,他們的服務雖不算快,但也算勤,只少要叫人的時候,有人給你反應。

至於「吃」的部份,天啊,那碟nasi lemak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,份量又夠,我敢說,女生一定沒辦法吃完一碟!至於我喜歡的aglio-olio則適合口味稍重的朋友。

另外,我當天還單點了一份芝士薯條,真的很~好~吃!然而同時間,我也必須強調,真的太肥了!吃完可是要用很長時間來消耗卡路里的哦!三思、三思。

最後,就像我之前說的,平日努力運動就為了可以大快朵頤,吃了再說!




Rimba and Rusa by Wondermilk
D-GF-01, Sunway Nexis,
Kota Damansara,
PJ, Malaysia
CLOSED on Monday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mbarusa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