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

[我要去海邊] Lexis Hibiscus讓我遠離塵囂的小確幸

忙碌久了總是要為自己安排一點ME TIME,不用太長時間,2天1夜,遠離塵囂就可以了。波德申距離吉隆坡90分鐘的車程,除了保有純樸的特質,還有一望無際的海洋。雖然海邊並不是特漂亮,但是望著一片汪洋多少還是有種心曠神怡之感。




如果可以,我會建議大家拿panaroma view的房型,景色必定更贊。
「私人泳池」是我入住Lexis Hibiscus的主要原因,說好的ME TIME總是要無時無刻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和時間,check in時還特別向櫃台要求給我無敵海景的房間,可能入住的房客不多,我順利的拿到我屬意的房間哦。

超大器的大堂,還常的寬敞,看了就好開心。



房間備有2張KING SIZE BED,開放式的衛浴空間,小小的私人泳池,絕對可以完全有私人空間。




房間的分佈非常廣,所以飯店也備有buggy服務,以方便房客。 
腳踏車租借服務,但半小時就要RM10,貴死了。 













晚餐我到了連周杰倫也去的《大晶宮》。好久都沒吃到好吃的家常菜了。 



還有一種房型,和海有點小距離,房型也很大,個人卻比較不喜歡哦。可是還是很贊的房間啦,有不同的選擇囉。
好啦,小確幸結束,我要回到吉隆坡繼續打拼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