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

峴港/胡志明市HEA爆遊- 峴港A La Carte Danang Beach Hotel




越南的最初計劃
因為剛好的時機,搶到了去胡志明的機票,雙人來回只要RM400左右,所以當時就倉促的決定,今年的生日要在胡志明市度過。


可是後來爬了許多部落格就發現,我的54夜似乎有點太長了。所以我就繼續爬文看看是不是可以再搭配一個行程。

後來讓我發現了峴港。同時也因此延伸了另一個問題,我是該買一張內陸機票,從胡志明市飛峴港呢,還是浪費一張機票,從吉隆坡直飛峴港,再飛胡志明市。

經過計算後的結果:
吉隆坡(亞航)峴港(VietJet胡志明市(亞航)吉隆坡

雖然多了一趟峴港,但是機票也只是多了RM350(雙人)左右。

飯店選擇- 無敵海景!







「峴港(越南语:Thành phố Đà Nẵng)」被美國國家地理評為「人生必去的50個地方之一」,加上她也有「東方夏威夷」的美喻,所以在峴港飯店的選擇,當然是以「臨近海邊」的為首選囉!

在挑選了一輪後,我決定就住在「唐人海灘」對面,開業大約只有3年的Hotel A La Carte,而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這個位於23樓的infinity pool所呈獻的非一般景色!

我入住的是delight room,一房一廳的格局,43夜,RM1751(含稅),平均1晚為接近RM600

飯店的地理位置相當不賴,除了可以從高處鳥瞰唐人海灘,這一望無際的海景,確實可以讓人心曠神怡啊!









飯店本身有三家餐廳,分別在lobby、一樓和頂樓。一樓餐廳是每天享用早餐的地方。至於頂樓的餐廳嘛,晚上也搖身一變成城中有名的空中酒吧。平日人流也相當不錯啊。

在峴港的幾天,不管是去會安或是巴拿山,我都交由飯店給我安排,雖然收費似乎比外頭貴一點點,但是可以買個安心。尤其是巴拿山的行程,飯店所提供的時間也比較寬裕。
飯店的出車時間表。








好啦!這就是我在峴港的飯店選擇,你的呢?


峴港/胡志明市HEA爆遊- 峴港第一天

來看看我的影片吧!

飯店的所在位置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