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

濟州的第五天- My 5th day in Jeju Island(來到了告別時刻)

在進入最後一天的行程前一晚,我收到了一則寫著韓文的短訊,傳進來的時候手機甚至響起了警報提示。由於看不懂簡訊內容,我立馬聯繫了懂韓文的朋友。


她說那是大雪警報,叫我小心。然後,望向陽光卻是空無一物,我也不以為意。

只是第二天一起床,天啊!窗外下起大雪,地上已經積了至少三寸的白雪了。由於回家的時間還早,我趕緊打理自己,然後出門拍照,留下這難得的一刻。

全球氣候的改變,使得今年濟州島下雪的日子比往年多,而我也正巧在這個時候來訪,所以才看見這難得的宜人景色。


最後,我必須說,所幸這場大雪臨近中午就停了,我才得以順利登機回家!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