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

擁抱光良演唱會

雖然光良的演唱會...老實說,還滿精彩的,但是中場階段的時候,就開始就點小無聊。



光良的演唱會驚喜不斷,包括彈琴、跳舞等等,舞台設計和一些橋段都不錯,可是愈後段就...漸漸的無聊起來。

後來想了想,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不熟悉光良的歌吧!在他接近三個小時的演唱會中,熟悉的只有「掌心」「第一次」「想見你」等等,應該沒有十首歌。

不過,我要澄清,這完全是我的個人因素。光良還是唱得很棒,在這場演唱會當中,他也甚少喝水,這是我極佩服他的一點,畢竟有很多歌手會猛灌水的,而他是少得讓人驚訝。

整場演唱會最大的敗筆是音響,但是我相信這是場地的問題。因為原有的場地本來就不是用來做演唱會的,當初在蓋的時候並沒有設想到這一點。

別說台灣,因為至少現在有小巨蛋。但是吉隆坡確實需要一個像樣的演唱會場地。雲頂是不錯的選擇,可惜場地太少,舞台又不夠大,所以囉。

還是為自己在九月的最後一天看了一場很棒的演唱會感到開心。當然,光良也是馬來西亞的歌手,對於他有今天這樣的成就,也替他感到驕傲!

哦!忘了提的是...他的演唱會嘉賓是陳綺貞!陳綺貞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