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21日 星期六

令人「杜蘭」的聽眾

其實有時候,我很不明白,為什麼有人就是要盜用別人的身份來參加電台的call in遊戲單元。明明就已經被識破了,還要在那裡假裝。自己的名字有那麼的不見得光嗎?



今天有一個男生,應該是15-18歲左右吧!打來參加遊戲。那時候我再忙,並沒有詳細的拿他的個人資料。以下是之後我們的對話。

...
我:你的身份證號碼?(他講名字的時候就已經懷疑了,是個女生的名字。)
他:62XXX...
我:你今年幾歲?
他:嗯,40幾...(明明就不像了,還裝!)
我:你不要騙我了。你用誰的身份?
他:這是我姨姨的...
我:為什麼?(開始用嚴厲的語氣)
他:因為我當天不能出席。
然後我就和他解釋。其實沒關係,只要阿姨出席的時候付上他的身份證號碼就行,他還是一樣可以給我個人的正確資料。
他:哦。
然後又給我名字,還有身份證號碼。身份證號碼又是另一個女生的。
我:你是男生女生?
他:女的。
我:你不要再騙我了。你是女生?
他:是啊。我的聲音一直都是這樣的。
我:我已經和你講過了。你自己想清楚要怎樣,我待會再call你。
我去on-air,又一副很親切可人的樣子。明明前一秒還很兇的,哈哈。
這次變一個女生接電話。
她:我就是。
我:剛剛明明就不是你。(她開始支吾以對,剛剛那個男的一直在她身邊講話。)叫你旁邊那個男的來聽電話。
我又開始一長串的和他講。
我:那你現在要怎樣?做一個決定有那麼難?你是不是男人啊?
他:我不知道。(幹!真的訐譙他)
我:那我disqualified你了。
他:哦。

他媽的,要老子我才那麼好聲好氣和你說話。難怪其他dj有時候對聽眾會語氣不好。因為有的人真的很白目。不罵是不行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