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

我的幸運之神呢之《Just My Luck》

一個人可以幸運到什麼樣的程度?像《Just My Luck》的Ashley一樣?那這個人將會被全世界揍扁,因為她實在太幸運了,似乎所有好康的都不會放過她,甚至還自己找上門。眼看著是一個困境,往往到她的手上卻被化解了,而且還是完美的被解決掉。

我真的也滿想試一下,到底受到幸運之神眷顧的生活會是如何?

反觀戲中的男主角Jack則是太倒霉了一點,這反而讓我相信,世界上還真的有如此倒霉的人,明明檢到錢,可是紙幣上卻有狗屎,出門下大雨,再不然就是被鳥大便擊中。但是當他和Ashley接吻後,一切都有了改變。

Ashley變得倒楣極了。世界不再為她運轉。不管是Ashley或者Jack,當霉運一再找上門,而且纏著你不放的時候,到底你有多少能耐來應付它?被炒魷魚、出門下大雨,即使帶了傘也會被風吹斷、換電燈炮被電等等...要知道這可是無止境的惡夢!

《Just My Luck》還滿有笑點的,至少它不是刻意的笑果,而是因劇情需要所製造出來的橋段,現實生活中也極有可能發生。唯獨我覺得到了後半段,尤其在結局前的十至二十分鐘,有點過於草率和隨便,Ashley並沒有讓我覺得,她對Jack的愛,足以讓她把運氣送給他。就是這樣囉!

《Just My Luck》預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