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

我也要去坎城之《Mr. Bean's Holiday》

老實說,要是我的話,我是不會進電影院看豆豆先生的,因為從以前到現在,我都沒有完整的看過一集。不過,即然朋友要看,反正我也閒閒沒事做,就看囉!

一如我身邊朋友的評語,《Mr. Bean's Holiday》沒什麼笑點,當然當中還是有一些可取之處啦。不過,我本來對它就沒有什麼期待,所以也就沒有所謂的失望囉。

早前知道Mr. Bean是劍橋大學畢業,甚至是英國首相Tony Blair的同學時,我還真的嚇了一跳。是不是書讀得多的人,總是喜歡搞些不一樣的東西來紓發一下呢?

《Mr. Bean's Holiday》預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