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

走过了50个小时

距离我们“户外直播”的日子,已经结束了一个星期的时间,直到今天才真正的有时间好好的想想这50个小时带给我的意义。


当初知道公司要进行这样一个户外直播,而且是50小时的时候,其实并没有抱持太大意见,就是没有支持也没有反对,心中唯一的想法就是,“真的有这样的必要吗?”因为50小时不眠不休的在户外主持并不是一间轻松的事情,牵涉到的不只是我们8位DJ,还包括很多相关的部门。要完成这一项任务,不是光靠我们8个人的努力就可以了。




结果,我们还是成型了。50个小时的户外直播,很快的就到来。只是时间越是靠近,就好像越是期待。到底这50小时会是一个怎样的情形?没有人知道。我们唯一能知道的,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。在这50个小时当中,我们并不是完全没有休息,总结来说,我大概是睡了5-6个小时吧!但是我却认为,我们的辛苦是值得的。

在这50个小时的户外直播当中,我们的嘴巴几乎是没有停下来的,不是在吃就是在讲话。这一点我不知道已经重复了多少次。这真的是要谢谢到来参与活动的嘉宾,以及前来现场为我们加油打气的朋友。现场的人潮是没有停止过的,可能有人比较少的时候,但是却没有空无一物的时候。对我们来说,是一种莫名的感动。我从来都不知道,我们这样的一个活动,可能对我们来说,是要创造一个话题、完成一项任务,但是却有那么多人支持我们,有的人身之从第一个小时就留在现场,有的人下班后从芙蓉搭最后一班的KTM来到金河陪我们到天亮,然后又回芙蓉上班。半夜两点半金河广场前还在大塞车。想问一下,我们究竟何德何能值得你们为我们这样牺牲?




我们真的很感动,从我们第一分钟开始到结束的那一刻,感动并没有停止过。我发现,有的情况真的还满夸张的,记得第一天我们8个人一人讲了一种想吃的水果,结果在凌晨的时候,就有一位朋友将这8种水果洗过切好,送到现场给我们。你有想过在接近凌晨时分,有人说想要吃河粉,结果半小时内就有人送到吗?到最后一天,我们想吃肉骨茶,接过有一位女生在计程车上听见,就马上叫司机更改行程,前往买肉骨茶,然后还赶到现场,就怕误了我们的时间。

天啊!我从来没有想过,这样的情形会发生!当然,这都是我们说在嘴边的,还有包括很多人的加油和鼓励。他们都用行动来证明,早餐时间有早餐,午餐的时候有午餐...真的要谢谢曾经在这50个小时送上祝福的人。





其实有你们的陪伴,我们的这50小时,过得并不辛苦,也不寂寞。反而是充实,而且也是愉快的,我们有了很不一样的经验,也有了共同的50个小时。

老实说,这50个小时或许是一个纪录,但是它却代表了更多的意义。像我们8个DJ,平时跟本就很少有时间再一起,不要说吃饭聊天,就连碰面的机会都很难,可是这一次却可以聚在一起聊天主持。经过这50小时,我们的感情,说真的出现了不少的火花,这都是以前没有的。





这50个小时是值得的,但是如果你问我,还要另外一个50小时吗?我会说“NO”。因为好的东西,一次就够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