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從平安夜到聖誕節

當身邊的朋友問我平安夜要幹嘛的時候,我都會向他們翻白眼,因為那天我要陪伴全馬的聽眾朋友一同過。只是身邊的朋友,也只是愛鬧我而已,他們還是很愛我的!

這是移獅到Kopitiam的戰績



為了配合我的工作時間,他們在用餐完後就移動至靠近我公司的地方,等我去參與他們。

謝謝你們的貼心。

我們相聚的時間不長,卻是愉快的。我們交換了禮物,也聊了許多。可惡的約翰負責負責抽籤,把所有的人的名字來個大更換,像我就被寫成「假聲」(這也是網路上某些認為我做作的人,替我取的別稱)。不過,約翰應該把我們新晉攝影師寫成「微臣『波』癢」才對,這點他倒失策了。


這是我的戰績,每天下班都得吃一堆。可是為什麼我還是那麼瘦?旁邊的小禮物就是交換得來的囉!

當中我卻認為有些「不完美」,因為萊斯利的牙刷本來是特別為約翰準備的,他希望約翰以後嘴巴放乾淨一點。哈哈。不過,我們對於交換禮物還真的有用心準備。

回家後,我online,約翰就已經和我說:「嘿,我們可以開始計劃要怎麼過New Year Eve了!」


這就是我今年其中一份聖誕禮物,袖扣一對!

今年的平安夜很棒,因為有你們!比起去年,好多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