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

假日的Fish Spa


最近在城中最熱門的話題之一,大概就是「怕威廉」的Fish Spa了吧!哈哈。


那天閒來無事,就和朋友相約在「怕威廉」吃午餐,之後就去嚐試聞名已久的Fish Spa。在還沒有把腳伸進魚池之前,心情其實是戰戰競競,擔心萬一牠把我的腳咬掉,怎麼辦?

哈哈,當然這是不可能的,牠只會把腳上的死皮去除而已。

店裡的工作人員耐心的介紹著兩個魚池的不同。不過,也不過是品種的不同而已,療效是一樣的,但是我哪有什麼心情在聽講解咧?我當時只是在心想,把腳放進魚池後,會有什麼感覺呢?

嗯。當我把腳放進去之後,一群魚像是遇到寶物一樣,蜂擁而至,拼了老命似的在啜我的腳,看來本人的死皮還不少啊!哈哈!不過,我的朋友卻好像受不了似的,剛放下去,就把雙腳給抬起來,一直嚷嚷說:「很geli...很geli...」

老實說,我一點都不覺得,而且感覺還滿好玩的。

只是過了大約五分鐘,他也習慣了啦!

隨著一分一秒的過去,圍繞在小腿和腳指的魚漸漸的減少,半個小時也就這樣過去了。

結束了這個療程之後,也不知道是否是自己心理作用,總覺得自己輕盈了許多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