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戀戀台灣味

超有台灣味的百香果冰


一直以來對台灣有一種特殊的情感。那裡有我許多的回憶,雖然沒辦法常常回去見見老朋友,但是我並沒有忘記,我在台灣的五年。

最後得以彌補的方式就是吃,吃台灣美食。

「台灣風味館」在Kuchai Lama的紅圖園,老闆是台灣人,據他說,以前是在台灣做辦桌的。這家餐館曾經被許多媒體報導過,就連我,也曾經因為《東方日報》的美食單元而去過這裡拍攝。最愛館中的「茉香奶茶」。因為在馬來西亞大概就屬他的最好喝了。哈哈!

這只是我們部份的戰績

這次連同幾位好友前往用膳。當中有迷戀台灣卻一直沒法前往的Jasmine和約翰,塔羅大師,還有許不了的外甥馬修。他們都愛上了魯肉飯,尤其馬修,他說,有外婆的味道。

吃,有時候是一種享受,有時候則是一種回味。吃到熟悉的味道,會讓我們想起一段回憶,而我就當中緬懷過往的點點滴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