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

成都之玩轉再玩轉

大城市的發展有賴低層勞工的努力,而他們的身影總是和高聳入雲的現代化建築形成強烈對比。(攝於 大慈寺)
  


登高望遠不難,難得是你能堅持多久?(攝於 太古里)

這趟的成都行,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看見靈活自如的中國國寶—熊貓。

我在熊貓郵局為自己寫一張明信片。



位於太古里的綠茶相當不錯,可以一試。




某一天,我和友人走著走著就到了這家新疆菜館吃晚餐。其實沒有很對味,服務員在確定我不要加麵後很不屑的離開了。問題是,當麵食被端上桌時,我根本也吃不完。中國人的食量都好大哦!另外,真心覺得那碟涼伴青瓜很好吃!


熟悉又陌生的水煮魚。好辣,但真好吃。不過真的太油了!

有趣的衛生筷。只要換頭就可以了。

因為巧合,遇上了被吟為中國最帥雙胞胎作家苑小文和苑子豪的簽書會。我沒留下來看,卻帶了他們的書回家。真心覺得不錯!值得推薦的勵志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