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

[看見阿密特] 成都之阿密特

訪問一結束,我問:「我們可以selfie嗎?!」她回說,好啊。就搭著我的肩膀拍了這張自拍。
在我接到前往成都出差的工作時,我就暗自祈禱一定要成行,因為成都的任務是可以訪問多年來欣賞的藝人張惠妹!






最近,阿妹第二次以阿密特的分身出專輯,而對上一次已經是6年前的事了。6年前的<阿密特1>,阿妹成功塑造了一個全新的品牌,為她的音樂開拓了一條新的路向,而這一次的<AMIT2>,她則成功的顛覆了外界對阿密特的即有印象。

而我,這次主要的工作是訪問阿密特。後來則因緣際會得以觀賞她的<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>,之前台北場因為工作關係,沒辦法觀賞我已經鬱悶了好幾天,這回真的太開心了!

因為ID稿上我寫Jason賈森,所以阿妹說,她記得我的名字了。
老實說,要訪問阿妹有一定的難度,可是她的親和力卻可以瞬間融化你的驚張和壓力。我和她的整個訪問過程,時間有限,不過卻是順利和愉快的。

後來和同事聊起,我們才發現線上神級歌手,像是張學友、陳奕迅、張惠妹等等,除了對工作充滿熱誠之外,在訪問的時候也非常敬業,基本上都能侃侃而談。

阿妹在訪問結束後,還不斷的和我說:「你辛苦了,要從那麼遠飛過來!」看似簡單的一句問候,卻可以深深的讓我這個小咔銘記在心。

在馬來西亞的演唱會,負責維持秩序的是RELA,可是在中國的特警部隊!





至於<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—成都站>就更不用說,阿密特的霸氣開場,光是「怪胎秀」就可以令全場的觀眾捏一把冷汗,現場氣氛升高,首首的新歌並沒有減弱觀眾的熱情。

然而回歸現實層面後,畢竟阿妹也出道19年了,粉絲遍佈的年齡層甚廣,所以後來的阿妹更是將現場的氣氛再次升級,不管是慢歌或快歌都是全場大合唱,阿妹也乘機「偷懶」不斷的慫恿歌迷和她合唱,歌迷卻照樣買單。


<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—成都站>結束後,沒有安哥,城門關上了,巡警也開始趕人。我期待她來吉隆坡,也期待再看一次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