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

[那麼可愛你捨得?] 午後的一杯咖啡

如果我今天還不把這家café給公佈,我的inbox應該會爆了吧!哈哈。
  


Rose Garden,香濃的咖啡(拿鐵)撲鼻,飲一口後唇齒間也會留有玫瑰花香。
話說我本來打算和朋友約在某城中商場,可是後來因為懶惰我打消了上健身房的念頭,所以就給了一個list她,從中挑了一家café,就這樣我美好的星期六就從Coffee Amo開始了。

Coffee Amo的地點非常好找,店對面就是停車場,所以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。其實之前就已經從某篇分享文中看過介紹,只是一直沒時間前往,而這一趟還真的有不枉此行的感覺。


餓著肚子前往,才發現店裡的餐點不多,但沒關係,我依然從僅有的餐點中,挑了三明治(若餐點選擇再多一點就完美了)。

至於咖啡的部份,我選了Rose Garden,香濃的咖啡(拿鐵)撲鼻,飲一口後唇齒間也會留有玫瑰花香。這點淡淡的後香,伴隨而來的就是午後的幸福感,愛死了!


其實在服務員端上桌時,我還真有點不捨得把它給喝了。這也是我第一次嚐試3D造型的泡沫咖啡,幸好它並沒有讓我失望。

某個午後,若你處在鬧市中,不妨到訪以找尋那少有的寧靜幸福感吧!




Coffee Amo
1st Floor, 54, Jalan Sultan, 
50000 Kuala Lumpur.
T: +60 3-2857 267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