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

[天氣熱吃冰淇淋最爽] 1 SCOOP哪裡夠?!

 
我對於冰品一向都來者不拒,尤其最近天氣熱,當然冰品就成了最佳的消暑食品了。昨天朋友心血來潮就說,最近cheras進駐了一家很有名Inside Scoop的冰品店,問我有沒有興趣前往一試,心想:求之不得!
  




Inside Scoop終於進駐Cheras
 
另一位朋友則說,它的好立克口味冰淇淋根本就可以媲美泰國的After You,因為我一直都對After You情有獨鍾,所以我開始對Inside Scoop有了很高的期待。
 
後來一試就覺得,天啊!原來我是井底蛙咧,馬來西亞竟然有那麼好吃的冰品。
 
先不說好立克口味冰淇淋真的可以媲美After You,最讓我驚喜和喜歡的,就是他們家的榴槤口味冰淇淋,濃郁得根本就是在吃冰的榴槤!我心中不斷的在吶喊,為什麼可以那麼好吃?真是太好了!以後可以常來啊!
 
巧克力和好立克口味!

榴槤口味的也很贊!

帶有酒精的巧克力口味冰淇淋。
 
再後來的後來,朋友又介紹一款有酒精的功克力冰淇淋(很抱歉,我忘了是什麼名字,要詢問店員哦!)。非常的creamy、非常的具有口感,愛死了!
 
結果,我們2個人吃了4 scoop…是的,4 scoop!聽說他們的waffle也很贊,下回試!
 
今天星期五,Segar Pasar Malam走累了、熱了,就走進店裡享受一個scoop吧!
 
Inside Scoop
20, Jln Manis 4, 

Taman Segar, 
56100 KL, Malaysi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