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

[拉麵好好吃] 竟然降價的拉麵

當市面上所有東西都在漲價(有良商家則說自行吸收GST)的時候,我最愛的一風堂拉麵竟然降價!當我踏進餐廳,看見擺在桌上的宣傳單時,我還以為我看錯呢!
  


吃日本料理,我只配緑茶。


套餐A的週邊小菜,煙燻三文魚壽司,OISHI!!


他們家的Karaka-men一直都是我的最愛。
 
不只如此,它們最近還推出了特惠套餐哦!真的贊啦!老實說,一風堂拉麵是我最愛光顧的餐廳之一,因為我一直都覺得他們家的拉麵真的太到位啦。
 
這次我點了套餐,拉麵並沒有因為套餐而縮水或什麼的,依然誠意十足哦!
 
餐後甜點,也是我的最愛!

優惠套餐有兩款哦!
 
我並沒有問店員價惠到什麼時候,但是要快啦!目前,「一風堂」有兩家分店,我比較常光顧Gardens那家囉,另一家則在Pavilio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