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

[PUBLIKA吃日本餐] 鮮家不仙家

日本料理一直都是我喜歡的料理之一,朋友也特別在我生日的時候,安排了這家日本料理店「鮮家」。座落在Plubika的這家Senya Izakaya每到用餐時間都是門庭若市,人潮絡繹不絕,所以一定得事先訂位。
  


我喜歡它的間隔,非常有私人空間。
 
Senya Izakaya的內部裝潢很有日本道地居酒屋的fu,設計基調以深色木料材質為主,一踏進餐廳就可以看見廚師們在大堂中,手舞足蹈的為顧客烹調美味佳餚。至於不少的間隔設計,則可以為食客增添私人空間。
 
全店採用電腦化的點餐方式,可避免顧客高舉雙水依然不見侍應生的尷尬。看見菜單中合意的餐點,立即可以從螢幕中點選,非常便捷。
 
完全電腦化的點餐模式。

朋友大推的「北海道叉燒伴飯」。

日式咖哩豬排飯。

日式泡菜意大利麵也很好吃!
 
在我點餐時,朋友就大推這款Hokkaido Pork Don with Spicy Garlic。雖然有點辣,但是經過醃製的北海道叉燒,入口就可感受到師父的用心,甜辣正確的說是香辣中帶著幸福的甜入心之感,加上那熱騰騰的米飯香,讓你立馬決定「明天再減肥」吧!
 
好滴!話不多說,趕快訂位,我要再去,好想念我的叉燒啊!
 

鮮家 居酒屋
Senya Family Izakaya
D5-G3-5, No. 1 Solaris Dutamas,
50480 Kuala Lumpur. 

電話:03-6205-4999
營業時間:星期二至六 5.30pm - 12am;星期日 5pm - 11pm;星期一休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