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

[我跳澳門塔] 媽呀!我跳下來啦…

233M、澳門塔一躍而下的感覺是什麼?只有一個字:爽!



等待的過程最難熬
Skyjump前要簽生死狀
塔上真的很冷,冷得直打哆嗦

很多朋友在看完影片後,都問我:「為什麼你一點都不怕?」我說,skyjump其實真的還好,只有跨出去的第一步比較恐怖而已。當你跨出第一步後,就會發現後方有支援,所以也就能在順勢而下的同時怡然自得

老實說,我倒覺得一躍而下並不恐怖,反而是在等待的過程比較難熬。這是我第一次,所以在還沒跳之前,有許多的幻想和未知,也因此造成了許多害怕的因素,加上當時氣溫只有13度(地面15度)、風又很大,所以我的發抖,一大半原因是「冷」造成的。

在出發前往澳門前,心裡頭被一些事困擾著。我們常常會對前方的未知,加上不確定的因素,因而產生恐懼,就如同我在還沒有跳下去前的心情是一樣。但是再大的不確定和未知,只要我們勇敢的跨出那一步,等待我們的或許是機會,也可能是並非想像中的艱難。


















當然,未來也可能是艱辛的。然而沒有第一步,就不會有不一樣的未來,所以我們要的是勇氣和加油!

不負眾望的完成了skyjump… 下回我要笨豬跳和sky dive了!

** 跳一次為MOP2000+,第二次之後價格將比較便宜。


他是負責人之一Tony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