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

[變腫] 變種泰式奶茶- Fucheer

泰國社會存在一個和諧的矛盾狀態,他們安於現狀,同時也懂得求新求變,尤其愛改良傳統美食。






泰式奶茶是我最愛的飲料之一,雖然我喜歡吃甜食,但是很多時候,我還是受不了泰式奶茶的甜度,不過經過改良後就另當別論了。

那天朋友帶我們到曼谷最新的商場Emquatier用餐。他知道我愛喝泰式奶茶,就故弄玄虛的說:「待會的泰式奶茶保你滿意。」

抵達攤位後,他還直說我今天運氣好,因為一般都排長龍,可是我去的那天卻是沒有看到排隊。

話不多說,立馬來一碗!好吃到!

結論,很好吃也有點小貴。一個人沒辦法吃完,可以和朋友分享,但是我記得當時坐我們後方的泰國女生一個人就吃了一碗。大驚!


Fucheer
Emquatier Mall
NTS: Prom Pho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