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

奢華怡保(Banjaran Hot Springs Retreat)


多年前,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下,我從飯店app得知了位於怡保的Banjaran Hot Springs Retreat,那人間如畫的景色,深深的吸引著我。沒想到馬來西亞也有溫泉,也有那如詩如畫的人間美景。後來我上網也查了一下入住價格,哎呀,雖然不是天文數字,但要在這裡住上兩個晚上,也得花上好幾千令吉啊。





Banjaran Hot Springs Retreat只有25間客房,分別為水上別墅和庭園式別墅。房客一律由飯店服務人員用高爾夫球車接送。為了讓入住的房客更能享受清悠環境,飯店也一律禁止携帶小朋友同行







每間客房都備有獨立泳池和溫泉設備



獨立式的空間設計,讓你隨時都可以放鬆心情







在這裡最適合的,當然是靜靜的思考、沉澱
這個夢想也擱置了一段時間,直到我成為Mercedes BenzKOLKey Opinion Leader)我才有機會入住Banjaran Hot Springs Retreat。雖然只有一個晚上,但是也足矣。

現代人稱「照片」為「照騙」,但是Banjaran Hot Springs Retreat的景色絕對是從照片裡走出來的。清悠的環境加上環山綠水,猶如中國桂林真切的出現在你眼前。

對我來說,如果可以好好的在這裡住上兩個晚上,那是最適合不過的。好好的游個泳、好好的做場瑜珈,又或者是看本書?只要環境許可,哪怕是以天地為被,好好的睡個覺,也是不足為奇的。

天啊,截至今天我還覺得我是在做夢呢!



瑜珈後,可以請Doctor Fish為你去除死皮。
水晶洞絕對是打坐的首選



Pomelo提供精緻晚餐:(左上)Amuse Bouche、(右上)Lobster and Avocado Timbale、(左下)Creamy Cauliflower Soup、(中)Skin Roasted Atlantic Salmon、(右下)Caramelized Banana

Pomelo提供精緻午餐:(左)Green Tea Tiramisu、(右上)Chili Pepper Glazed Roasted Black Cod、(右下)Pumpkin Cappucino







Jeff's Cellar處於山洞裡,讓你彷如置身美國某峽谷中。裡頭還有老闆的私藏,當然那並不出售。三五知己把酒暢談,這裡絕對適合
**最大的缺點就是蚊子真的多到~

這次獲Mercedes Benz青睞,和歌姬Ning Baizura和戲劇天后Yasmin Hani一同被選為KOL 是我的榮幸。我左為總經理Elaine,右為總經理特助Jamie

年輕有為的Mark被喻為是賓士亞洲區(或是全球?)最年輕的Vice President

行程結束,往下一站出發



Banjaran Hot Springs Retrea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