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

[真的一支搞定] 美美睫毛

我確實不是一個知名男藝人,但是偶爾我還是需要化妝而在化妝的時候你也知道的,總有會遇到不是那麼好的化妝師的時候,因此基本的化妝知識我還是有的。





這趟到曼谷,真的很~不~小~心,看見了這支有趣的睫毛膏。睫毛膏,除了可以讓你不用戴上厚重的假睫毛外,也可讓你的眼神更加的明亮。有它的加持,出門眼神不呆滯。哈哈,還押韻咧。

這支睫毛膏主要分成2部份,一邊可以延長你的睫毛,另一邊則是睫毛纖維,擦上後讓你的睫毛看起來更加的自然。


試了一兩天,暫時也沒發現睫毛纖維掉在臉上。還不錯!

推一下!好,我是在曼谷Platinum一個小攤位買的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Hi Chee Hee.
      我的睫毛本來就沒有太短,我主要是讓眼神可以更亮麗哦!
      但是有睫毛纖維,那是有效的。

      刪除

熱門文章